有生之年

一场寂寞凭谁诉,算前言,流光总轻负/古风党/日常抽风/闲来无事做手工/偶尔码码文~≧▽≦)/~

看到了她微博下面有姑娘说团子月饼的,觉得明天拿图去问问看可不可以做花片好了~
在想有哪些馅料是比较好做的,紫薯,芋泥,地瓜好像都方便买材料做——要是有高压锅的话还能够做红豆的,要是可以的话就能给她做四个图案和口味都不同的月饼啦!
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把好体魄分她一半!然后每一天都能够顺心,那些两面三刀的人永远永远不会出现在她旁边。
有小脾气也好,任性也好,就算她有这世界上所有的小缺点,我都宠她。更何况她是最好的那一个,是哪怕生了我的气也还记着我的那一个。我有肩膀也有怀抱,就算力量还不够也要去护着她,这是港湾和家,一定是,永远都是。
以及那个,配图是和她说过的箱不可貌相,满满一大堆的零食感觉可以吃好长好长时间(⁄ ⁄•⁄ω⁄•⁄ ⁄)
我爱你。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