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一场寂寞凭谁诉,算前言,流光总轻负/古风党/日常抽风/闲来无事做手工/偶尔码码文~≧▽≦)/~

这样一看又好久没有更新啦,好像从辞职之后就没有怎么更新,其实是因为每天都有好多好多时间和她呆在一起,满心满眼都是她,所有时间都想给她所以没时间写了(喂!!!!!!
现在是2018年啦,农历正月初四,我们在一起满一周年又多四天。一年以前的我没有想到过会能遇到她,看命盘的小姑娘说我与远方有缘,可是今天要说,是和她有缘。我一直相信命运的存在,它很模糊,不会说的太清楚却一定准确,所以我始终相信命盘里说过的话,不会久在我出生的地方是我要去向她的城市,而她是我的远方。
我是幸运的,这一年下来有吵架有磕碰,因为我不会说话弄得她又气又急。可是也想说这种时候我们也是心有灵犀,因为同时被对方气哭并一起对着手机掉眼泪这个已经要是吵架时的固定曲目了【【【
但我还是很爱她,越来越爱她。
当然她也超爱我(ノ◕ヮ◕)ノ*:・゚✧
就在前天呀,她在空间里认真的圈了我,告诉她的小伙伴们我是她的女朋友。那个时候我正在背单词,特别关注的空间提示一闪而过还以为是看错了,可是随后点进去的时候真的是,高兴的不知所措【捂脸】那种所有好的情绪一股脑全部涌上来的感觉,都不知道是该喜极而泣还是笑中带泪(没什么区别吧喂!!!!!)
只想用力的抱紧她,告诉所有人,我爱她。
我啊,从来都不是什么很厉害的人,何其幸运有一点小技能可以帮她,所以想倾我所有把最好的都给她。
想给她惊喜,想看她高兴,想听她被所有人夸赞厉害,她该是你们眼里很棒很好的人,这个人是我的。
所以,如果你看的到的话,那我和你说说我的小目标好不好呀?
新的一年哪怕千难万险,也不能阻挡我往你那里去。如果学历永远不够,那我就用经验打的他们话都不敢说。
你不会站在原地不向我走来,但是套用那些星座解析里的一句话,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只要你向我走了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就会被狮子蹭蹭蹭的狂奔完(⁄ ⁄•⁄ω⁄•⁄ ⁄)
大狮子不老,如果慢了一点的话可能是在原地打滚想要举高高了(志气呢!)

祝大家汪年大吉,福星高照!大吉大利!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