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一场寂寞凭谁诉,算前言,流光总轻负/古风党/日常抽风/闲来无事做手工/偶尔码码文~≧▽≦)/~

终于等到她返程了!!!!!!!
感觉自己的雀跃之情要溢出颜表了!想着她在外头玩遇到的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和一个想去拳打脚踢他的小哥(……)就觉得回来真是太好啦~
就是飞机延误了好久让她困得难受,不知道这个点了她在飞机上有没有睡着,希望能记得要个毯子裹住身上了还有个垫脚垫,这样等她下飞机的时候就会觉得这个觉睡得特别舒心(⁄ ⁄•⁄ω⁄•⁄ ⁄)
不过倒是想起了七月份在上海的那一次,也是她的飞机延误,原先说好的跑过来接我,最后变成为了能带妆见她我足足补了三次才接到的她【……】还有霸图O我们从青岛飞回来的晚上,延误了跟她坐在星巴克的咖啡店里,她买了个面包说特别好吃,结果我啃了一口被苦的嗷嗷了才发现是咖啡豆面包【【【【【
也不晓得这次她拿到了什么样的夜宵,刚刚都忘记问了…想着应该要是个好吃的夜宵!这样她就会开心好多好多点~
嘛,感觉祖国母亲生日后有一大堆琐碎的事情在身边都没有给她写小东西,好好一个狗粮lof都要长草的_(:3 」∠ )_不过后面的话时间会越来越多的!准备撸袖子写日计划,这样跟着计划做了就能有更多更长的时间和她说话啦!毕竟再见要是三月份了QUQ……想她……
不过偷偷说一句哦,今天早上出门换衣服的时候想肚子上的圈圈为什么老不下去,就打算每天早上起来做个(仰)腹(卧)肌(起)操(坐)【。】争取三月份给她没啥肚子的我!【你醒醒!
以及也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啦,我说的那个有迷你小手推车的店呀,就是买这个小盘子的The green party呀!觉得这个巧合真是……【捂着脸拿尾巴哒哒哒!】超喜欢这个比我脸大猫头鹰盘子呀~
希望我的宝宝能快点,安安全全的到地方呀~有点点困了……等我咕咚咕咚喝几口牛奶醒过来继续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