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一场寂寞凭谁诉,算前言,流光总轻负/古风党/日常抽风/闲来无事做手工/偶尔码码文~≧▽≦)/~

下楼喂猫的时候顺带散个步,也算是努力把负能量往后丢!
今天和她打了将近一个下午的电话,好久没听她声音的几乎全程都高兴的想要滚来滚去,就是开始着急自己的说话能力了……感觉说话能力莫名的就在下降……
想说这一个月自己的执行力都不怎么样…应着他的火锅才想起来买,定好的计划总是被我一拖再拖,然后这个又特别怕被她知道后生气和着急,担心我这样的状态,怕我再努力一次又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她说,她比我还怕我考不好的。
要怎么说呢,打这行字的时候蹲在几只小猫面前又哭又笑,小三花还被我动作吓得往后窜进了树丛里【。】但是又是真的很想哭,想抱着她什么都不做就是哭一次。觉得自己没有进步,觉得自己越发懒怠,觉得自己想她想的快要发疯了只想把她勒在怀里一遍遍的对她说我想你,我想见你,怎么都好让我看看你。
真是……宝宝你要是看到这里的话千万别觉得我疯了啊【【【
不过也有好事情的,教师证的预测卷选择题做完了,到后面的正确率还是满意,想这一次再考肯定能顺利通过,突然有点期待她超激动的夸我最棒了的样子(⁄ ⁄•⁄ω⁄•⁄ ⁄)
嘛,在这里说哦,要是过了的话要大宝宝的亲亲,很多个的那种,不准不给~

评论(1)

热度(2)